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疯狂英语社团举行“外语风采大赛”

日期:2019-05-30             作者:疯狂英语社团             关注:

为了培养兴趣、增强信心、展示风采、树立榜样,为所有爱好英语的全校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认识自我、展示自我、捕捉机遇的舞台。全校同学在20195月下旬举办了“外语风采大赛”。本次活动由外语系疯狂英语社团承办,全校同学都可以自愿参加,积极展示自己精彩的才艺。本次活动的评委是疯狂英语社团的社长及各部门部长。希望通过多彩的活动给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锦上添花!

本次活动由社团干事的宣传开始,各部门干事进入班级积极宣传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本次活动,并了解本次活动对于个人与集体的意义。各位社团干事热情邀请感兴趣的同学进群讨论,并最终确定了比赛名单。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准备了本次比赛。比赛形式多种多样,有歌曲、话剧、演讲、朗诵等。最终,经过评委们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的裁决,我们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颁发奖状以资鼓励。

我们在这里看到了年轻人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勇于表现的精神。同学们应把握每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能积极参与活动,用满腔热情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