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教育系成功举办互联网+创业大赛

日期:2019-06-07             作者:             关注:


为了响应学校的通知及相关要求,外语教育系于201965日晚上在文智楼阶梯教室八举办了互联网+创业大赛初赛。学校吕昌珉处长、系谭书记、许丽丽老师、陈莹老师到现场指导点评。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力军;使同学们在校期间逐渐形成创业的思维,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系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参加此次互联网创业大赛各位负责人准备充分,制作了内容、样式新颖、丰富的PPT,在讲台上自信满满的做了项目展示。 各位项目负责人讲解自然流畅,富有创意地语言,端庄大方,挥洒自如。比赛各组形式多样,气氛活跃,同学们在事例、图片、交流中了解大赛的教育目的,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互相学习借鉴的平台,给予了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加强了学生之间的学习交流,分享了彼此的比赛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