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冯景昌同志为外语教育系全体党员上党课

日期:2019-06-21             作者:             关注:

2019619日,中共外语教育系总支书记冯景昌同志为外语教育系全体党员做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的主题党课。

冯景昌同志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重点开始讲起,分别从“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全面”、“四个服从”、“四个伟大”、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以恒正风肃纪的“两个凡是”等要求进行了重点讲解。

冯景昌同志还结合以上主要要求,谈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的重点任务,并对重点任务进行诠释、分析和论述。冯景昌同志指出落实好这些重点任务,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各方面建设。

冯景昌同志要求全体教师一定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消化、感悟,不断提升政治修养,政治理论水平,贯彻到教育实践中去,为教书育人建功立业。

           

 



                                                      中共外语教育系总支委员会

                                      20196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