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教育系举行2019年从业技能大赛初赛

日期:2019-06-27             作者:             关注:


    625日上午,外语教育系2020届毕业生从业技能大赛在师生们的翘首以盼中拉开了帷幕。冯景昌书记、黄衍玲副主任、相关老师及2017级全体同学齐聚现场观摩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2名同学参加。比赛分为三个部分:自主准备授课,现场抽取题目授课,英语答辩。评委从教师口语、教态、多媒体的使用、教具的生动有趣、重难点的把握以及板书设计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评价。



在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准备充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新颖独特。在答辩环节,各位选手更是机智应变,完美作答。比赛过程中不时响起热烈掌声,老师们看到选手们的水平突飞猛进,频频欣慰点头,在场的学生观众看到同学的精彩表现,也都颇受感染,受益无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平台,同学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在成为优秀教师的这条道路上扬帆起航!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陈可、刘春雨、赵大帅、贾文琪、梁秋玉5名同学成功晋级学校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