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教育系召开“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17             作者:             关注:

2019年9月17日外语教育系召开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外语教育系总支书记冯景昌同志主持。系总支、学生支部、教师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赵新法书法对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对赵新法同志强调的要求作了传达:“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提供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还对王久亮校长就落实会议精神的要求作了传达,一要迅速传达学习。二要精心组织实施。三要抓好工作结合。

冯景昌同志对外语教育系不忘初心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作出了布置,并提出了有关的贯彻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