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教育系成功举办2019年校友交流活动

日期:2019-11-11             作者:             关注:

                  外语教育系成功举办2019年校友交流活动

外语教育系于2019119日下午在阶梯教室七,举行了2019年优秀校友交流会活动。

本次活动请到了2019届毕业生张越和2010届毕业生任庆峰。张越,外语教育系2016级英语教育专业学生,学习期间曾担任我系学生会主席等职务,对待学习和工作都是精益求精,毕业后进入德州学院继续学习。任庆峰,2007-2010年在我校外语教育系学习,毕业后进入济宁学院继续深造。毕业后20132019年淄川区西河中学任教,20199月后进入淄川区洪山小学任教。活动中两位校友在讲台上自信满满的做了相关经验分享,讲述了她们专升本和毕业后的经验,并为怎样毕业后找工作或升学为大家搭建了互相学习借鉴的平台,给了在校生一些学习上的和生活上的小建议,并分享了她们关于毕业的感想。

通过这次活动两位校友给了同学们许多建议,同学们也明白了大学是挑战自我,充实自我,为实现人生价值打下基础的平台。一定要更加深刻的了解自己,反省自己,找到更适合自己的道路。从中学到大学,是人生的重大转折,在大学生活上要自理,管理上要自治,思想上要自我教育,学习上要求高度自觉。尤其是学习的资料、方法和要求上,比起中学的学习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要想真正学到知识和本领,除了继续发扬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外,还要适应大学的教学规律,掌握大学的学习特点,选取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这次活动圆满结束,希望在校的每位同学不仅只是听一听学姐们的经历和毕业后的感想,更重要的是要明白在生活和学习上能够更好的去管理自己,希望每一位同学以后也可以更加的努力,为我们学校争光。

                                                                                            外语教育系就业指导部

  201911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