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教育系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13             作者:             关注: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13日,外语教育系党总支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总支书记冯景昌主持会议,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系党总支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并反复修改了各自的检视剖析材料,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为开好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冯景昌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通知和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冯景昌代表党总支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严肃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共同提高的效果。通过集中此次民主生活会,总支班子成员之间增强了交流沟通,增进了了解和理解,加深了感情,统一了共识,凝聚了合力。

党总支书记冯景昌结合本系工作对学习活动和实施提出了明确要求。冯书记结合系党总支面上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梳理,查摆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思路,要求各支部的同志们依据各自职责具体落实整改。

冯景昌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要把对党绝对忠诚熔铸在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强化理论学习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升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水平。要把担当作为体现在破解教育改革发展难题上,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促进全系各项工作,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不懈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