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教育系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16             作者:             关注:

按照市委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2月16日下午2点,外语教育系党总支分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汇报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良好效果。系支委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各自所在支部的活动。

会上,各位党员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心得,指出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服务群众意识、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以及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本着“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原则,对支部内的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指出其工作中的不足,已达到帮助改进的目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各位党员切实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强化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意识,定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为我系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