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教育系召开总支支委会

日期:2020-04-01             作者:             关注:

3月31日外语教育系召开总支支委会议,学校纪委书记张成利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系总支书记冯景昌同志主持,系总支成员:谭秀生、丁修振、刘晓鹏、孙其战、王磊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上,冯景昌同志对完善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当前疫情防控期间的领导夜间值班做出安排,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还对学校的调研、专业设置等工作做出了布置。总支支委成员分别对疫情期间各自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张成利同志就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学校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同志作了传达,就工作的贯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张成利同志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二要按照上级党委及学校党委的要求,对“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要严格贯彻执行。三要严格自律,不断强化廉政意识,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注意廉政风险点的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