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教育系召开工作纪律会议

日期:2020-05-26             作者:             关注:

    2020526日,外语教育系召开会议,传达学校从严治党会议的主要精神,就学校工作纪律要求进行了布置和安排。系中层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学工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525日会议精神,冯景昌同志结合外语教育系的当前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有纪律意识,维护学校发展的大局,不发表不符合政策以及不负责任的言语。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对当前的疫情形势有充分的认识,要对疫情进行科学防控,要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关注学生的心理状态,保证学生的安全,保证师生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三是要将《外语系防疫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学工科要面向班主任和学生再做疫情的深入培训。四要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于漪教育精神的学习作为外语教育系师德建设重要的、长期性的工作来抓。教师、班主任层面要专门召开会议,进行专门的学习和讨论,以此推动教师师德水平和敬业精神的提升。五是要对《孙启友同志在全体教职工会议上的讲话》进行深入的学习和讨论,将学校的发展目标和任务落实于系工作计划中,为实现学校 在发展中升本的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系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对学校六项任务的完成情况进行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