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教育系召开学生招生、就业培训会

日期:2020-06-23             作者:             关注:

根据淄博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大学生就业政策”集中宣传月的通知》和学校《大学生就业政策集中宣传月实施方案》要求,外语教育系组织了《淄博市大学生就业政策》集中学习培训。

会议传达了淄博市、学校的精神要求,对《淄博市大学生就业政策》进行了集中学习与培训。在会议上,系总支书记、主任冯景昌同志对做好招生宣传、毕业生调查等做出了安排,对前阶段专升本工作开展情况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专升本政策的学习和学生引领工作做出了安排。系中层以上干部、班主任、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外语教育系还向全体毕业生下发了《淄博市大学生就业政策》纸质文本、电子文件。全系师生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多种方式展开对《淄博市大学生就业政策》的学习,熟知了淄博市大学生就业政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