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教育系党员收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

日期:2020-07-01             作者:             关注:

 

7月1日上午9:00,外语教育系全体党员收看网上直播课——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

此次示范微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4校联合开讲。微堂中主讲人从不同的角度,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扶贫脱贫、疫情防控、《共产党宣言》的翻译、“西迁精神”传承等的先进事迹,描绘了一幕幕高校师生党员挺身在前、勇挑重担、不畏生死、敢于胜利的宝贵精神财富。

在微党课收看过程中,外语教育系全体党员,态度端正、学习认真,真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下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坚定了我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有值得我托付并为之奋斗终生的信仰和追求。通过学习先进典型,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努力做好教育工作的信心,增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维护和发展好师专的教育事业的责任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