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教育系举行升旗仪式——勤奋实现梦想

日期:2020-09-23             作者:             关注:

2020921日,外语教育系举行升旗仪式。

韩珂馨同学在庄严的国旗下做了《勤奋实现梦想》的演讲。

新的学期、从新出发,让我们脚踏实地、踏上实现梦想的新征程。韩珂馨同学讲述了梦想的重要性。有了梦想,我们就有了前进的方向;有了梦想,我们就有了前进的动力。人不能没有梦想,梦想是美好的,但是如果梦想不付诸现实,都只能是一个美好的幻影。梦想的实现需要我们付出很多努力、艰辛。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必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障碍,面对挫折,我们要学会坚持。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中涅盘,累而不止歇,苦而不逃避。无论压力多大、困难多少,我们都要试着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我们改变不了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己;我们改变不了过去,但可以改变现在;我们不能预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有梦想,更要有行动。

风和日丽,同学们齐齐站立,认真聆听,相信大家一定有所感触与启发。努力吧!让我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追逐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