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系举行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0-12-17             作者:             关注:

12月16号下午,外语系在系会议室举行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安排期末相关学生工作安排。系党总支书记荆茂春、副书记王德浩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辅导员许丽丽、陈莹、王敏分别从就业、学生资助综合测评和学生常规管理等方面就期末工作以及近期学生工作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荆茂春强调临近期末各项工作繁杂,所有辅导员、班主任要认真完成相关工作安排,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要积极落实“五进要求”,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规定,确保期末学生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完成本学期相关工作任务。

会后王德浩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宿舍与学生谈心谈话,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情况并进行宿舍内务、安全检查整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