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系举行2018级毕业生专题教育会

日期:2020-12-18             作者:             关注:


2020年12月17日中午,外语系在阶梯教室7举行2018级专题教育会,系党总支书记荆茂春、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在校生参加。

在专题会上首先就通过走访、座谈和检查了解的2018级毕业生近期出现学业、生活、思想等问题进行了反馈,特别对于毕业生宿舍内务和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荆茂春要求毕业生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明确毕业班学生没有特权,也要跟其他年级学生一样“在校一分钟,遵纪60秒”,不要自我放松,不要自我搞特权。其次,毕业生学业压力相对较大,要合理分配时间处理好专升本、自学考试、教师资格证、英语四六级以及自身学业的关系,要忙而不乱,学会自我减压。第三安全问题无小事,要切实提高人身、财务、网络诈骗、男女交往等各方面的安全意识和防范;尤其是对于近期出现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问题要认真反思,切实整改。第四冬季为疾病多发季节,要积极锻炼,合理饮食,健康的身体是完成各项学业任务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