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系“扬帆远航,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0-12-19             作者:             关注:

   12月19日下午,由外语系主办的“扬帆远航不忘初心筑梦前行”元旦晚会在学术报告厅华丽上演。校团委副书记兼学生处副处长高馨,人文系团总支负责人王剑飞,美术系团总支负责人孙涛,系党总支书记荆茂春,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浩等领导老师出席晚会,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和全系学生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欢聚一堂。

  此次元旦晚会分为“梦想”“努力奋斗”“实现梦想”“相亲相爱”四个主题,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为大家完美演绎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邀请校团委副书记,学生处副处长高馨书记为十佳大学生和奖学金获得者颁奖,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荆茂春讲话,总结了外语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新的一年外语系各项工作能够更上一个新台阶。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现场还进行了抽奖环节,和观众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中圆满落幕。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全系师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在忙碌又充实,特殊又巧妙的2020年,全系师生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相信外语系的明天会更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