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外语系第四届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1-03-27             作者:             关注:

  3月26日下午16:00,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外语系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在艺术楼音乐厅胜利召开。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荆茂春,校团委韩尚坤老师,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浩,外语系副主任孙其战,美术系团总支书记孙涛,外语系学工科全体辅导员和102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团委韩尚坤老师代表学校团委致贺词。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由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浩同志致开幕词,王书记总结了我系共青团工作的丰硕成果,希望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积极行使和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利和义务,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外语系团总支副书记陈莹同志代表第三届团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我系团总支自三届一次双代会以来的成绩,我系团总支以理想信念教育为引领,以培养有志有趣有力量的青年为目标,构建了以学生自我成长为核心的育人体系。

  随后,所有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的共青团外语系第四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5名。

  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荆茂春发表了闭幕词,他立足团学工作实际,对我系团总支委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组织和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全面贯彻团代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工作积极性,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勤奋工作,不断进步,为我系的发展做出更大的成绩。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召开本次大会,将助力外语系团总支带领广大青年学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而更好、更与时俱进地开展团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