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30             作者:             关注:

3月29日下午,外语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系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浩主持,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荆茂春同志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

           

荆茂春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淄博师专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要求,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就贯彻落实动员大会精神提出的要求。随后,荆茂春同志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外语系教师实际工作和生活,荆茂春号召大家要传承精神、开拓进取。要提高政治站位、知行合一,继承红色基因、传承淄师精神,落实责任、创新形式,勤奋工作、完成目标。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提升了大家的党史学习热情,广大教师要把党史学习作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养料,在党史国史的“必修课”中修心、修德、修身,并把党史精神贯彻到实际行动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