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开展学党史“看一部红色影视片”活动

日期:2021-04-06             作者:             关注: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外语系创新形式和载体组织团员青年利用主题团课集中观看《建党伟业》、《建军大业》、《建国大业》系列影片,引导团员青年学党史、听党话、强信念、跟党走。

 

  通过观看三部影片让广大团员青年更直观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救人民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创建中国共产党、创建革命武装、建立新中国的艰难历程,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

  下一步外语系将围绕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开展“看一部红色影视片”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