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系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2021-04-15             作者:             关注:

4月15日国家安全日来临之际,外语系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主题活动,深入推进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系同学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


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我系通过国家安全教育手抄报展示、主题班会、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视频、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引导学生全面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将国家安全教育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的热情升华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实际行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通过系列活动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深刻了解到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巨大的人民性基础,也才能有坚实的制度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