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开展“促环保,倡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04-16             作者:             关注:

为了营造清洁、舒适的卫生环境,更好的服务社会,进一步提高本系教师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外语系于4月15日组织本系教师志愿者前往文昌湖开展了“促环保、倡文明”的志愿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以激情饱满的态度迅速投入到环保活动中去。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传统,捡拾景区内的垃圾,大到食品袋、饮料瓶,小到果皮、纸屑、烟头,大家分头行动,将捡拾的垃圾集中投放到景区的垃圾桶里,努力为文昌湖的环境保护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用双手美化了景区环境,提高了环保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更强化了个人素质和修养。爱护环境卫生,建设绿水青山,需要每个人的努力。除了本次“促环保、倡文明”活动,外语系之前还组织了“学习雷锋精神、走进憨豆家园“、”奉行节俭、绿色生活“倡议等一系列志愿和公益活动,这些活动的举办展现了本系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有效促进了本系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