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系举行学党史主题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1-04-19             作者:             关注:

2021419日早上,外语系全系师生于杏坛广场举行隆重的学党史主题升国旗仪式。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昂首阔步,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高唱《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在庄严的国旗下,外语系学生代表,山东省优秀学生朱润泽作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国旗下讲话。朱润泽同学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做了简单概述,鼓励同学们带着敬畏之心,怀着感恩之情,沿着革命道路,感受我党的崛起之路,坚定青年人在家国奉献中燃烧自我的决心。最后,她向全体同学提出了以下倡议:要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积极锻炼自我。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积极锻炼自我。用丰富的知识积累,精通的专业知识,强健的体魄,广阔的视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创造属于我们年青一代的历史。

此次升国旗仪式是扎实我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一环,接下来外语系将按照中央、省市、学校的相关要求,多形式多内容多手段引领全系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用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建校70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