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外语系教师参加“活力淄博”英语风采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1-06-28             作者:             关注:



由淄博市外办联合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市广播电视台等部门单位举办的“活力淄博”英语风采大赛已于近期完成初赛、复赛阶段的角逐,淄博师专外语系教师王暖以复赛全市第14名的优异成绩,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于6月26日下午在淄博市广电大厦举行,齐点淄博在线直播。最终,王暖凭借扎实的英语功底和完美的赛场表现,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以“讲好家乡故事,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决赛分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进行。前期,通过发动、组织师生积极参赛,外语系共有9名教师、10名同学顺利进入复赛阶段。优异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外语系师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英语基本功,归功于外语系日常教学管理的规范性和有序性。今后,外语系将继续发扬良好系风、浓厚学风、严谨教风,鼓励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各项英语赛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有效促进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372B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