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立德树人”专项巡查动员会

日期:2021-07-02             作者:             关注:

6月30日下午,根据学校“立德树人”专项巡察工作的要求,外语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立德树人”专项巡查动员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荆茂春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上,荆茂春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立德树人”专项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对巡查目的、巡查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等做了解释,对具体任务分配做了部署。荆茂春指出大家对此项工作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以巡查工作为契机,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深刻的自查自纠,在师德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方面向榜样看齐,要加强应知应会教育、自觉接受监督,把“立德树人”融进教育教学的每一个细节里,努力做优秀的人民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