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系欢送2021届毕业生

日期:2021-07-02             作者:             关注:

外语系多措并举做好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增强毕业生的爱校荣校和感恩意识,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2021年7月2日下午在文智楼532举行外语系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系主任刘晓鹏、党总支书记荆茂春、其他干部和学生科全体工作人员,毕业班17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们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和自己升学及毕业打算,感谢母校对于自己的培养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对我系人才培养质量、教学、实习实践活动、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系领导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并表示会加强教学建设和管理,向相关部门反馈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和诉求,为非毕业班同学们创设更好教学、生活环境。

党总支书记荆茂春等老师纷纷向毕业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大家努力追逐梦想,实现自我。

 


最后系主任刘晓鹏对2021届毕业生们寄予期望,表示2021届毕业生有3名同学考研成功,182名同学成功升本,还有同学考编成功或者在考编的路上,大家通过自己三年奋斗,都实现了自己的目标和梦想。她嘱托同学们在追逐梦想的新征程中要继续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不断开创更加精彩未来;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树立家国情怀,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从而实现人生的价值;希望同学们永远把外语系当做自己的家,继续关注母校、关心外语系,在将来的日子关注和支持母校和我系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同时我系还为毕业生准备了照片墙,模拟朋友圈、学生证等背景墙营造温馨、和谐的文化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到母校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