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喜迎2021级新生

日期:2021-09-05             作者:             关注:

外语系喜迎2021级新生

金风送爽,细雨霏霏。94日至5日,在所有老师和同学的热切期待中,外语系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
                  

外语系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迎新前外语系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对迎新流程进行了精心规划和详细部署。按照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要求,94日,我系山东省外及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低风险地区的12名新生持相关证件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由学校西门入校,并在入校后进行了第二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平安入校。

95日,学校党委书记于军及其他校领导到迎新现场视察指导工作。外语系主任刘晓鹏、党总支书记荆茂春在迎新现场进行了答疑,并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报到新生。迎新老师耐心地与学生和家长沟通,认真仔细地审核新生的录取通知书等重要材料,向新生细心讲解需要注意的细节;志愿者们引领新生穿梭于各种手续办理所必经的地点,各项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迎新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创造出了一份家的温馨,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外语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截止到951630分,外语系迎新工作接近尾声。本次外语系新生共报到415人,其中小学英语教育专业 347人,跨境电子商务专业68人。2021级新生的加入,为外语系的发展输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以报到为起点,愿2021级新生可以在外语系这个大家庭里不断进取,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