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日期:2022-06-16             作者:             关注:

 6月15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531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朱润泽、秦志臻等11名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实到会正式党员15名、预备党员11名,此11名预备党员因疫情原因,未到现场,采取线上连线方式参加。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莹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转正流程进行。11名预备党员逐一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入党介绍人分别就各位预备党员的现实表现进行了汇报并发表了能否按期转正的意见;支部委员会介绍11名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11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随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拥有表决权的15名正式党员对11名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经表决,与会15名正式党员一致认为朱润泽、秦志臻等11名预备党员符合转正条件,同意朱润泽、秦志臻等11名同志按期转正。最后,党员朱润泽、秦志臻等11名同志分别进行表态,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实际做贡献,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不辜负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佳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首先她对11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她希望支部全体同志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化责任与担当,永葆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同时也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