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学期初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22-08-19             作者:             关注:

8月19日上午,外语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全体学工人员会议。系学工科科长李佳主持会议,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和2020级、2021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佳传达了《外语系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日工作方案》和《外语系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学生工作安排》,就2020级和2021级学生返校工作和学生返校后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浩要求各位辅导员、班主任要注重细节,踏踏实实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前和返校后的相关工作,注意相关工作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荆茂春强调:一要根据学校要求,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工作;二要开好学期初第一个班会,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学生“收心”教育,把学生关注引导自身学业发展上来;第三,辅导员班主任要及时深入学生宿舍班级,了解所思所想所求,认真排查学生中间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做好思想引导;全体学工人员要同心协力,确保学期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