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恭喜我系毕业学子李文帅 荣获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

日期:2023-07-08             作者: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的决策部署,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共同指导,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出资,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特设立“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项目。全国398人,我系毕业学子李文帅成功入选!


李文帅,2014年毕业于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现工作于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第一小学。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表现突出,曾获“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淄博市高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等多项荣誉。

让我们一起走进他的故事,感受无悔青春。


学长寄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