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语系2021届省级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公示

日期:2020-12-25             作者: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我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省级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结合 我系学生工作实际,现将评选推荐结果公示如下:
外语系2021届省级师范类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推荐名单如下:
于菲 张倩 方慧  王晓铮 李明昱   孟琪  耿浩杰  
刘金华 韩瑜倩 李玮 张纪敏 张秀洁  杨佳雯

  此次公示期限为3天(2020年12月25日—12月28日)。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外语系实名反映。过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敬请大家进行监督。
联系电话:0533-3821967
联系邮箱:332114452@qq.com
联系地址:文智楼431房间                                                                                             

淄博师专外语系

2020年12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