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语系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公示

日期:2021-02-27             作者:             关注:

 

外语系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

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公示

为展示当代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学校《关于推荐山东高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候选人(集体)的通知》要求。经各班级推荐,系部资格审核,我系拟推荐1名优秀学生候选人、1名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1个先进班集体候选单位参加学校的评选。现将推荐名单予以公示。

省级优秀学生拟推荐名单:朱润泽2019级1班)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拟推荐名单:张秀洁2018级6班)

省级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2019级3班

此次公示期限为3天(2021年2月27日—3月1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外语系实名反映。过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533-3821967      联系地址:文智楼431房间

                                              外语系

                                                     2021年2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