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学工科

日期:2011-12-28             作者:             关注:

外语系学工科职责

一、负责本单位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法制教育的组织工作,制定教育计划,并抓好落实;负责学生日常行为的调研检查、管理服务等。

二、加强本单位学生管理队伍建设,选拔培养学生干部,对学生干部进行管理指导。

三、负责本单位学生学期学年综合考评;维护学生的合法权责,负责评奖评优、推优入党工作,对违纪学生进行教育和处理,受理学生对处分意见的申辩申诉等。

四、负责本单位学生宿舍区房屋使用的调配安排;负责本单位宿舍区的秩序维护、纪律教育、行为规范等,组织开展学生在宿舍区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五、负责本单位学生的勤工助学工作,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建立贫困学生档案,组织评发学生的困难补助。

六、配合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军事训练、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大学生应征入征、办理离校手续等相关工作。

七、协助办理学生助学贷款、学生保险、火车票优惠卡和学生证等相关业务。

八、完成学校和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