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综合科

日期:2011-12-28             作者:             关注:

  

外语系综合科职责

1.协助主管领导了解本单位的工作,深入师生,调查研究,收集可靠的信息,为领导决策提供真实资料;为系领导当好参谋、做好服务。

2.负责组织起草本单位工作的计划、报告、总结和通知等;负责组织制定本单位工作的规章制度,并对执行的情况进行督查;负责文件的立卷归档工作。

3.负责组织、安排本单位的各种会议,做好记录,保存好各种图片、视频资料,并检查会议决定的执行情况。

4.负责传达、落实学校相关部门下达的通知、文件和工作要求;负责本单位各种公文的收发、送阅、打印、催办工作;管理本单位行政印章,经授权使用,开具对外行政介绍信、证明信等。

5.负责组织、协调、落实、督促学校及相关部门长效性文件和常规性工作在本单位的执行和完成情况;组织、协调需由本单位各部门共同办理的综合性工作。

6.负责接待、安排上级、兄弟单位的来访和对外联络工作;负责接待、协调、处理系内外师生、学生家长的来函、来电、来访,做好记录并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做好服务工作。

7.负责本单位综合性数据的统计上报,做好本单位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宣传交流工作。

8.负责协调做好本单位财务经费使用、固定资产管理维护,以及安全稳定等工作。

9. 负责本单位教职工的日常考勤工作,安排好各项值班工作。

10完成学校和主管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