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外语教育系召开“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

日期:2017-10-11             作者:外语教育系             关注:

按照学校的要求,外语教育系于10月11日下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会议由总支副书记谭秀生主持,系中层以上干部、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再是向全体与会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赵新法书记对学校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原因;“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重点内容,年度工作要点、思想政治工作、基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党建工作及对标学习任务这五项工作中的“落实不力”问题;赵新法书记对学校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三点要求。

外语教育系总支书记、主任冯景昌同志对“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要坚决贯彻市委和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按照学校实施方案严格细致地抓好落实工作。二是要通过系统学习统一思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三是此次行动要同当前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同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敬业精神,提高教学研究水平,凝神聚力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工作不推诿不扯皮,不敷衍不塞责。四是全系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约束意识,要发挥榜样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教师做到工作日日清,段段清,不留遗留问题,以优良的作风,落实的工作行动,推动外语教育系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不断上层次、上水平。

外语教育系

2017年10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