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外语教育系党总支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动员会议

日期:2014-05-28             作者:丁修振             关注:

在学校召开“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动员会议”后,外语教育系党总支于5月28日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对系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进行动员。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做了传达,对此次工作的有关要求做出了安排与部置。

系总支领导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活动的安排,要认真思考此次活动的意义,扎实有序地开展好相关工作;要开展认真的查摆问题与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要取得实效,不能流于形式;在此次实践教育活动开展中,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的思想,重点做好近期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好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工作。

会议还对开展听评课工作、节约型校园的建设以及下一阶段的学习工作做出了细致的安排。

外语教育系

2013年5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