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外语教育系开展“继承遗志”红色教育活动

日期:2012-03-30             作者:丁修振             关注: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外语教育系通过班会、团课等形式广泛开展红色教育,宣传革命烈士事迹。各班级还通过网上祭奠英灵等形式,通过网上献花、点香祭拜等缅怀为民族独立和解放而英勇牺牲的烈士。外语教育系党总支还于3月29日,组织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到淄川区烈士陵园开展祭拜革命烈士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同志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并以默哀的形式表达着对先烈的哀思之情。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志还开展为烈士们扫墓,清扫陵园卫生等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着对烈士景仰和感激之情。清扫结束后,大家驻足于无名烈士碑前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了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责任感,大家表示要继承先烈的遗志,努力工作学习,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