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建设 >> 正文

开展廉政谈话,筑牢思想防线

日期:2020-11-06             作者:             关注: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根据学校纪委统一部署和要求,2020年114日上午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荆茂春在文智楼532室与新提拔中层副职孙其战、王德浩两名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系主任刘晓鹏主持。

荆茂春强调作为新提拔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委书记于军同志在新提拔中层副职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要进步深化认识,从自身严起,发挥好示范标杆作用,以高度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以学校近期通报的两起典型案例为警示,根据分工突出抓好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三要全方位的沟通协调,构建严谨规范的决策机制,严格落实重大事项的决策执行;加强教育教学规范化管理,严格“三重一大”事项和决策程序,防范问题发生。四要带头廉洁自律,以上率下,弘扬优良干部作风、严谨作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为师生服务中不断完善自我。五要加强学习,将中央、省市、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和发展中升本的理念,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