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建设 >> 正文

外语系组织开展女教师“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公益行

日期:2021-03-05             作者:             关注:

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日和第 111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4日,在外语系主任刘晓鹏、党总支书记荆茂春带领下,外语女教师组成的志愿者团到淄川区憨豆家园残疾人帮扶中心开展献爱心公益活动。

憨豆家园是一家非营利性社会公益残疾人帮扶组织,旨在为大龄心智障碍者提供就业岗位,孵化培训更多残疾人就业。志愿者团为憨豆家园的孩子们带去了蔬菜、文具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了憨豆家园的建设发展情况,参观了活动室和孩子们制作的精美作品,观看了他们的节目表演。志愿者团的老师们跟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教他们简单的外语,共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温暖和欢乐的下午时光。

此次公益行,志愿者团的老师们深深地被孩子们纯净的心灵、自强不息的精神和自食其力的意志所感动,被憨豆家园老师们对残疾孩子的细致关爱和无私付出所感动。此次活动既是献爱心的活动,也是受教育的过程,激励外语系老师们将更多的爱和鼓励用于自己的教育教学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