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日期:2021-04-12             作者:             关注:

4月12日上午,外语系党总支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扩大会议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系党总支全体成员,教师支部、学生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



专题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荆茂春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总支和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材料,抓实每项部署、抓紧每个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任务,推动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浩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等重要篇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