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为联系单位上联合党课

日期:2021-06-19             作者:             关注:

  6月18日下午,根据学校“我来讲党课”的活动安排,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在外语系党员活动室为信息系、科研处、图书馆和外语系的党员老师及学生代表上了一堂题为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的联合党课,活动由外语系系主任刘晓鹏主持。

  周巧玲主要以领学的形式,带领与会党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务求实效”三个方面展开了学习。随后周巧玲同大家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提出党史学习要用心、走心、入心。她结合自己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经历,指出党史学习材料要逐字认真阅读,用心领会,反复咀嚼,并把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才能更好的体会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热爱,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同时,周巧玲号召各党总支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互相借鉴、加强沟通、增进交流。

  本次党课内容经典、形式新颖、意义深刻,既持续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又丰富创新了党史学习的实践形式,切实增强了实际教育效果。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将以本次学习为新的契机,将党史学习长期化、固定化、深入化,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融入到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