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习革命精神,激发奋进力量——数理系党支部书记张会峰在外语系讲党课

日期:2021-06-20             作者:             关注:

  为积极响应学校提出的“院系党组织书记交叉讲党课”的号召,6月18日,数理系党支部书记张会峰为外语系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学习革命精神,激发奋进力量”的精彩党课。

  张会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想强”开场,围绕着“关于中国精神”、“关于中国革命精神的发展脉络”、“学习中国革命精神,激发奋进力量”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中国革命精神,了解中国革命精神的发展和传承,并号召大家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善于研读红色经典,汲取革命精神的滋养;要勇于担当,积极传播践行中国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的党课教育,外语系全体党员从中吸取了宝贵的精神营养,获得了深刻的人生启迪。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将革命精神落到实处,贯穿在工作当中,全心全意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去,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