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理论学习 >> 正文

外语系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日期:2021-07-01             作者:             关注: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6月30日下午,外语系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通过学习文章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新中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气概,不断从革命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