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党员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员发展 >> 正文

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日期:2023-09-06             作者:             关注:

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为更好的落实组织人事处下发的《关于推荐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做好我系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工作,外语系根据本系实际情况,积极宣传发动并组织开展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人选的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发展工作,我系对此次积极分子的人员选拔进行了严格的筛选与审查,坚持会议研究、人员公示制度。整个过程客观透明,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学生主要参考学习成绩以及对系部做出积极贡献的学生干部和品学兼优的团员青年。还分别进行了以系、班级为单位的民主推荐,广泛听取和征求部分党员干部、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会干部、班委、部分同学的意见。

最后核实报系党总支批准,确定外语系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31人。  

对以下人选如发现有影响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学生党支部反映。

公示期限:20239 6日至2023912

联系电话:0533-3821967

地址: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文智楼431

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学生支部委员会

   202396

附:积极分子名单(31人)

帅格 王磊 胡铭璐 高嘉临 黄祥意 高照俊 罗梦圆 雷祥祺 赵欣 任德浩 李桐桐 李道静 谢路颖 刘昱辰 李昕瑜 崔嘉旭 刘晓晴 宋丹阳 朱文硕 杨佳丽 张静 李硕硕 王依冉 裴婷玉 白子涵 高淑慧 王雨舒 刘硕 王嘉妮 刘昊达 曹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