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外语教育系网络课程三年建设规划

日期:2014-05-12             作者:教务科             关注:

外语教育系按照学校网络课程建设管理办法和实施步骤,结合外语教育系课程建设实际,特制订网络课程三年建设计划,具体如下:

第一阶段(2014年5月-2015年5月):完善校级精品课程(小学英语教学法、综合英语、英美文学、英语语言学)的网络课程建设工作;重点建设大学英语、大学英语视听说、英语听力三门课程。

按照上网进程,先后向学生开放,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答疑、网上作业等,以此来辅助上述课程的教学。

第二阶段(2015年6月-2016年6月):积极建设小学英语教师专业技能联合课程(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翻译)网络课程建设;前期建设的课程继续加强,争取2-3门课程建设成为“优秀示范性网络课程”。

第三阶段(2016年7月-2017年6月):重点进行专业选修课及我系开设的公共选修课程的网络建设,主要包括:英语口译基础、英文影视欣赏、英语学习策略、基础韩国语、日语基本入门、儿童英语教学基本功等等。参照上述网络课程的建设模式,逐步开展网络辅助教学体系建设。

外语教育系

2014年5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