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外语教育系召开教学研讨会议暨教师教学竞赛总结会议

日期:2015-05-26             作者:教务科             关注:

5.18-5.22日为期一周的我系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24日,系里召集竞赛评委组老师就本次竞赛活动进行总结并对未来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方向进行研讨。

会上,各评委老师一致认为本次竞赛充分体现了我系教师良好的敬业精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延续了我系认真、严谨的优良系风,同时,对于年轻教师的进步、虚心好学的态度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黄衍玲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四个方面点评了本次竞赛,并提出了注重学生实际、应用启发性教学、增强课堂应变能力、提升课堂感染力等具体建议和要求。

冯景昌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进一步明确了我系教学发展的方向,即专业英语教学要注重专业性与人文性的统一,大学英语教学要突出应用性与通识性的结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