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系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8-06-11             作者:             关注:

 

6月11号上午,外语教育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主要传达学校期末工作安排及学习教学常规、学籍管理等重要文件,冯景昌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教务科负责同志结合我校《学籍管理规定》、《学生管理规定》、《考试规范化》等重要文件,进一步强调了教学常规中考试命题、试题审核、教师监考、流水阅卷等教学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一步学习了学生成绩考核、缓考办理、补考休学等学业考核与学籍管理等文件;并对评教工作、实习调研、技能竞赛等活动做了安排与部署。

冯书记总结强调,教学常规是每位教师的日常工作,也是学校的基石工作。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全体教师提高认识,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教学常规习惯。外语系教学常规管理工作坚持常抓不懈,重规范,抓落实,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