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学术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科研 >> 正文

“外语教师角色的转型”专题报告交流会

日期:2011-10-06             作者:             关注:

香港理工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主任、美国俄亥俄瑞欧戈兰大学英语系终身教授,淄博师专外语教育系兼职教授孙建荣博士于4月11日下午在学校三楼报告厅为外语教育系师生举行了“外语教师角色的转型”专题报告交流会,会议由周巧玲副校长主持,外语教育系百余名师生听取了报告。

孙建荣教授从教学目标的设定、教学组织与实施、考核评价几个方面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外语教师角色的转型,针对师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孙建荣博士的报告严谨、清晰,话语幽默、亲切,整个会场秩序井然而又气氛热烈。孙教授的报告,给师生带来了新思维、新方法,对外语教育系教师在新的环境下,创造性地开展外语教学工作,完成教师角色的转型带来了理念上的转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