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外语教育系英语朗诵比赛成功举行

日期:2016-05-27             作者:             关注:

5月25日下午,我系2014级英语朗诵比赛决赛成功举行。比赛共有来自各班初赛选拔的21名选手参加,选手通过配乐、配图朗诵的形式展现了日益成熟的英语语言基本功和教师职业技能。本次比赛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

比赛中,刘晓鹏、李玉云老师代表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做了点评。他们为选手的精彩表现感到欣喜,充分肯定了选手的精神面貌、语言基本功,并就选手在肢体语言表达、个别语音语调规范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附:一等奖获奖名单

序号 班级 姓名
序号 班级 姓名
1 14级2班 高婕
7 14级3班 安慧慧
2 14级1班 刘莹莹
8 14级4班 侯梦真
3 14级2班 苏晓婕
9 14级1班 孟雪梅
4 14级2班 刘睿
10 14级2班 闫佳静
5 14级3班 程俊
11 14级4班 宋怡萱
6 14级2班 李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