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外语系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选拔工作顺利落幕

日期:2021-05-10             作者:             关注:


4月16日,外语系举办了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系部选拔赛。

选拔赛进行之前,系部从辅导课题选取、指导教师安排、辅导进度及要求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缜密的部署,辅导时间为一个月时间。辅导期间,本着“提升·培优”的原则,系部辅导教师精心指导,极大提升了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英语专业素养。随后,系部举行了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选拔赛,并选出五名学生参加学校赛前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英语教育5班管政文同学获得代表学校参加小学英语组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资格。

经过本次选拔工作,系部总结了提升学生职业素养的经验,并形成了详细的工作总结,以期更好地促进外语系学生的职业技能素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