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育系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竞赛 >> 正文

外语系巡视慰问支教学生

日期:2021-06-28             作者:             关注:

6月22日,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荆茂春、系副主任孙其战带领教务科、学工科相关人员前去看望了在淄川实习支教的21名学生。

66CB7

期间,慰问组与实习支教单位领导、教师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实习支教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对我校实习支教工作的建议等。实习单位的领导和指导老师对我校学生的教师职业素质、职业技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的人才培养给予了赞誉,希望我校能更加重视学生的实习教育,将书本知识和教育实践结合起来,做到知行合一。

慰问组巡视了支教学生的教学、工作及生活环境,并与支教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支教学生们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及实习单位给与的这次支教机会,在教学、班主任工作、家校合作等方面收获很大。此次支教让学生们感受了作为小学教师的责任和意义,也更清楚地看到了自身专业素养方面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面。

此次巡视慰问支教学生工作给支教学生送去了温暖和祝福,也收获了实习学校对我校和我系人才培养的肯定和建议,圆满完成了巡视任务。

关闭